自然凉到透透的

↑They have got engaged!!!

Como Te atreves a Volver
提前点首歌送给下周大解放了回来的我自己
不行,不能太悲观,还是要继续抢救一下的

爆炸想写高中paro

然而要备考

只好憋着

新买的电脑键盘敲起来可脆生了

那动静儿跟啃脆黄瓜一样儿一样儿的

果然好听就是好键盘

防尘垫是什么 永远也不会用的

我发现我一发负能lof就自动给我吞掉23333然后每次都没有存档而且懒得再掰扯一遍所以每次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过去了...已经五六次了吧

感谢lof一直以来吃我垃圾!太感谢了!

(这次写的东西是为了开导一下自己可是也被啊呜一口吃掉了233333

好吧好吧那就这样吧,晚安啦各位亲友和姐妹们!mua!

现在年轻人说话真是没内容

我爹:恩,这个阿云嘎唱的的确不错,表情一看就是演舞台剧的

我妈:哦哟,这个帅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爹:哎?那个阿云嘎被刷下去了?

我妈:(换台)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世界第一帅郝九 我好了。

2019年第一份REPO!
墨老师绝赞!每篇都棒到令我常含泪水!
商块三封设神仙!一群人都以为这是哪个出版社出的原创跟她们讲只是极圈的本儿都没有人信啊quq
其实已经收到好几天了,但刚一拿出来就被两个姐妹掳走了...拉了俩人进坑,也是很超值了
墨老师不让公开po那我就悄悄吹一吹好了(小声

所以一个十好几的人去打个水痘疫苗居然还能作为极少数群体中标发烧

也是很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明天就是烧着也要去看元旦晚会

准备了俩周最后怎么能不看啊

泪如雨下,人间不值得

既然我现在精神矍铄甚至还可以给WWF写信

那我明晚一定就能全须全尾的欣赏各位犯沙雕

↑🚩🚩🚩董陆陆

天杀的作业纸导学案

这节晚自习似乎有考试




看完万物理论和模仿游戏

心得是要做个极其普通迟钝的人

毕竟伸出灵敏但柔软的触角后会发生什么

谁也不知道

可我还是不愿意的

因为本来就普通到没边了

“我希望你是青瓷,能守得云开日出,但见雨后天青,千峰翠色来。”


三个月没注意,这只绿萝咋回事儿啊?目标是长到沙发那头去吗?
以及电视幕墙的新成员——从后山上拾回来的一棵藤...蔓?
绿萝:就没有我爬不上去的地儿